求推文!蟹蟹各位小可爱!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想看类似于丧尸爆发或者末日之类的文(你???),有没有小伙伴小可爱推荐一下啊(哭唧唧)全职无cp向或者喻黄叶蓝什么的等等带cp向都可以鸭,我不挑的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如果你有特别喜欢的这一类的文的话可以评论或私信推给我咩QAQ谢谢啦


来自深夜补作业肾虚的高中学生狗的哭喊



占tag抱歉了!

太帅气啦!疯狂给劳斯的美貌打尻!❤❤❤

慎夜Shinya:

难得表情认真的时尚潮男天!✨
(是你在看我吗?)
点击右划查看更多!
告诉我你喜欢P几?

更新上个月的旧自拍~ ​​​


“呆子!对,就是你,别看书啦,陪我玩玩,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。”

喻:“我要窒息的亲亲”

我画完指绘了!恕我直言,好难啊!
不画板绘的原因,可能是我家里两台电脑,因为我的帮助都炸了吧……真的是炸了,“bong”的一声……我以后不动电脑惹……I am fine,fack you…
中秋快乐!🌙✨

完辽我忘记加阴影了肿么办😱

之前发的图好像错了我现在才发现……(ntm)
手机LOFTER无法改图片真的窒息……
重新加了蓝雨小标志和背景蓝雨(๑´ㅂ`๑)

“这位先生——我看汝长得好看,赏你陪我赏月如何?”
指绘好难,有空上色,头发都被我搞炸了quq……

把最近的杂鱼堆一堆

真的没有人吃安利吗?(哭唧唧)豆崽超可爱der!周边厨房菜市场一抓一大把哎(bushi)超可爱的!

刚开始我以为动画片来着没想到竟然不是,可爱爆炸,我爱豆子的广普><

西西里道:

请吃红小豆吧!

一只梦想着被吃掉的红豆。

主角的周边你都买得起系列。

之前好久好久的草稿,是照着同学给的小猫贴画画的!炒鸡可爱那个贴画!
然后有瑕疵也不太满意就坑了

卢:我突然多出个嫂子怎么办在线等急
哦等等不急了不急了他请我们喝饮料
黄:谁是嫂子?!他才是好吗?!我是上面那个!
喻:少天说的是


骑乘也很好(^_^)


我肝完了……别人走心我走肝,用肝发电( •̀∀•́ )❤

当时画完第一格的时候我那个激动!爆发大战的感觉贼爽!然后画不动了。。。
p2原图,不知道我对这种沙雕图为什么会这么感兴趣啊哈哈哈哈哈哈

有……有没有同好……和我一起磕磕索夜什么的
我才发现他俩好甜!
感觉小时候的索克也许会意外的像点女孩子呢,会被夜雨保护着
然后长大了就反攻了呢(^_^)

回头把夜雨画完,我感jio肩膀好痛苦orz……

喻文州合上课本:“同学们,如果没有问题的话,我们就下课了。”
黄少天帅气的一仰头(划去):“等等,喻老师,我有问题!”
喻:“你有什么问题,等下跟我到办公室聊聊吧。(^_^)”

我觉得大噶可以来想想黄少想问的是什么问题……我脑细胞不够了,如果想到有♂趣的希望可以评论一下辣!(你这个变态要对各位干什么!/打)(我觉得有关哲♂学/超小声bb)
p2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搞出的产物,以及我爱喻劳斯的西装呜呜呜呜!师生真吼次!❤

忘了是什么时候的线稿,有空涂涂色( •̀∀•́ )
用了一年sai才发现原来他们直线画那么直是用钢笔图层呀(你好蠢)
于是我就可以画背景啦,加了个背景。
人体是素材(๑´...

><点我点我!

快开学了,开学高一

以后三年可能不大更啦,最近也应该不大更啦

还有好多脑洞没有画完,没有写完,我会努力肝的~(≧▽≦)~

我还是会一直喜欢喻黄哒x)

假期期间可能会丢点东西上来


之前写的文不会坑掉我和盆友打的赌

还开了好多画的脑洞,有空放上来><

大概就是这样辣><,谢谢大噶。


“Donot leave me!”

一个小草稿><

脑补be一万字

夜雨的头发我笔刷调太细了,搞得有点太年轻了。夜雨脸颊的伤疤和小辫子是借鉴的一位超喜欢的太太的!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夜雨贼jb带感!X)

这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涂的坑,估计不会画完了

等等我改变主意了这对真好磕我tm肝爆也要画完

心脏大师喻文州带你领略蓝雨地区的杀戮

纯情男孩天天想套路男友竟然失败

究竟是什么使卢瀚文丢掉手中的雪糕

为何蓝雨最近夜里传出奇怪的呻吟


欢迎走进今日说法,有请主持人——王杰希(此处应有掌声

王:我觉得都是喻文州惹得

黄:对!都怪队长!啊我的腰

喻:呵呵(笑


卢:等等,我呢???


我脑内小剧场太多了。。。

一共3p,p1p2小故事,p3原图

当时看原图笑到吐奶哈哈哈哈哈

然后我脑残改了改情节

真的干不动了,两小时飞速搞完,有描改,ooc,人体比例细节都没搞

我是真爱粉请不要打我

补一句话

我字真丑。(啧。

克罗地亚狂想曲 Croatian Rhapsody

克罗地亚狂想曲

架空,战争时代,私设如山(不管了先爽一把

配合《Croatian Rhapsody》bgm食用更佳


Croatian Rhapsody

1.


  晨昏线隐隐约约藏在半透明的天空,太阳沉甸甸的落下去了,却仍然肆无忌惮的释放着自己的光芒。黄少天微微眯起琥珀色的眼眸,夕阳的余辉把他的脸庞勾勒得锐利,微垂的睫毛在脸上落下了长长的影子。潮湿的晚风经过了他的额前,湿漉漉的碎发让他燥热的前额感到一丝清凉。黄少天惬意得舒展开自己的身体,彻底拥抱住这一缕晚风,然后向后倒在柔软的草地上。

  远方...

© 氢氧化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