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罗地亚狂想曲 Croatian Rhapsody

克罗地亚狂想曲

架空,战争时代,私设如山(不管了先爽一把

配合《Croatian Rhapsody》bgm食用更佳





Croatian Rhapsody

1.

 

 

  晨昏线隐隐约约藏在半透明的天空,太阳沉甸甸的落下去了,却仍然肆无忌惮的释放着自己的光芒。黄少天微微眯起琥珀色的眼眸,夕阳的余辉把他的脸庞勾勒得锐利,微垂的睫毛在脸上落下了长长的影子。潮湿的晚风经过了他的额前,湿漉漉的碎发让他燥热的前额感到一丝清凉。黄少天惬意得舒展开自己的身体,彻底拥抱住这一缕晚风,然后向后倒在柔软的草地上。

  远方来了一个人,模模糊糊的踩着最后的一丝阳光,愈靠愈近。黄少天慵懒的抬了抬眼皮,用余光瞥了一眼,嘴角渐渐上翘,吹了声调戏的口哨:“你来了呀,好久不见,苏小姐。”

  苏沐橙翻了个白眼:“黄少校,请你——正经一点!上面传来消息了,有人要来见你。”

  “什么人?”看样子黄少天没有休息够,还赖在草地上不愿意起来,“要是是不重要的事情就麻烦苏沐橙小姐带个话喽。”

  “我也不认识,挺威严的一个男人”苏沐橙转了转手中的枪,“哦对了——他军衔比你高——”

  苏沐橙还没有说完,黄少天已经一咕噜爬了起来:“他现在在哪儿?”

  “我说黄少校,”苏沐橙露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:“您不是还没休息够吗,那我不打扰你了?”

“别呀,我昨天刚刚出完任务回来,好几天的都没睡好。”黄少天伸了个懒腰,“我现在已经精神满满了!”

  “行了,不逗你了。就在A-10区的军营里。”苏沐橙笑,“好运哦,黄少,祝你早日完成任务升官发大财——”

黄少天霸气得回敬了个抱拳,引得苏沐橙哈哈大笑。


 

 

黄少天严肃的盯着眼前的威严的中年男人

 “这是喻上将,这是黄少天,好了,你们谈吧。”叶修点点头,叼着没点火的烟,吊儿郎当得做了个简单介绍,就自己跑到外面抽烟去了。这里的人都知道这个上将最不好惹,黄少天心惊胆战地看着叶修欢快地撇下自己溜走,心里暗暗觉得准没好事,内心已经骂了叶修百八十遍。不过上将似乎并不在意他在不在场,冲黄少天招了招手,黄少天伸出手去,两人简单握了握手。“长官,”黄少天清了清嗓子,正色道:“您找我有什么事?”

  上将点了点头:“我听他们说你训练的士兵都是很顶尖的,”他向身后的房间招了招手,“文州,出来一下。”

  一个斯斯文文的男人走了出来。“黄少校,这是我的儿子,喻文州。”没有实战经验,看上去很弱,这是黄少天在心里对他的第一评价。“不过,长得很好看。虽然比我好像还是差了点儿。”黄少天这么想,对那男人点了点头,那男人也礼貌的报以微笑。“黄少校。”喻上将盯着他说,“我希望你在一个月内,能让文州成为和你一样优秀的士兵。如果你做不到,你知道军规是什么。我认为你完成这个任务。”最后一句话,毫不犹豫的熄灭了黄少天想要讨价还价的余地。他稀里糊涂的答应了那个艰巨的任务,然后又稀里糊涂应付走了上将,才开始思考一个人生最艰巨的任务——把一个门外汉培养成一个能在战火中全身而退的战士——半身而退也行。

  太深奥了。黄少天抱着脑袋,痛苦地想:我大概需要一本叫《好士兵速成》的书。

  然而喻文州似乎毫无察觉,他礼貌地望着蹲在地上的黄少天:“少校,你还好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好——好的简直不得了!”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,“喂,你,坐下!坐在这里!喻文州,你给我听好了:你不要以为你有个上将老爸——”

   黄少天缓缓地吐出几个字:

  “我就不敢揍你了。”


 

  压倒性的气势扑面而来。喻文州抬头,视线里撞见了黄少天锋利的眼神,昏黄色的灯光将他琥珀色的眼神染得强势而锐利。

 

  他一步一步向他走来。




TBC.




一个小长篇,慎入,可能坑,要是喜欢的人多的话就更吧。。。结局未定


就是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我爽了一把

麻麻问我为什么我这个垃圾画手突然想成为垃圾文手

第一次写文!有措辞不当请多包涵!❤这段时间玩疯了我连标点都用错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纯牛肉小肉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