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脏大师喻文州带你领略蓝雨地区的杀戮

纯情男孩天天想套路男友竟然失败

究竟是什么使卢瀚文丢掉手中的雪糕

为何蓝雨最近夜里传出奇怪的呻吟


欢迎走进今日说法,有请主持人——王杰希(此处应有掌声

王:我觉得都是喻文州惹得

黄:对!都怪队长!啊我的腰

喻:呵呵(笑




卢:等等,我呢???







我脑内小剧场太多了。。。

一共3p,p1p2小故事,p3原图

当时看原图笑到吐奶哈哈哈哈哈

然后我脑残改了改情节

真的干不动了,两小时飞速搞完,有描改,ooc,人体比例细节都没搞

我是真爱粉请不要打我

补一句话

我字真丑。(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6 )

© 纯牛肉小肉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