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文州合上课本:“同学们,如果没有问题的话,我们就下课了。”
黄少天帅气的一仰头(划去):“等等,喻老师,我有问题!”
喻:“你有什么问题,等下跟我到办公室聊聊吧。(^_^)”

我觉得大噶可以来想想黄少想问的是什么问题……我脑细胞不够了,如果想到有♂趣的希望可以评论一下辣!(你这个变态要对各位干什么!/打)(我觉得有关哲♂学/超小声bb)
p2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搞出的产物,以及我爱喻劳斯的西装呜呜呜呜!师生真吼次!❤

忘了是什么时候的线稿,有空涂涂色( •̀∀•́ )
用了一年sai才发现原来他们直线画那么直是用钢笔图层呀(你好蠢)
于是我就可以画背景啦,加了个背景。
人体是素材(๑´ㅂ`๑)(我废话怎么这么多)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纯牛肉小肉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